一勺盐

微博:食盐先生
小红书:与月共谋

偶尔分享闪闪发光的小日子
偶尔分享文具测评
偶尔wb会发福利
偶尔分享今日书桌

更新没有固定时间,想起来就更。
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回复评论,常见问题可以看“测评”合集自助。
礼貌是双向箭头,望理解。

日子可能大部分时候都是无趣的,但总有偶尔。

16个ins风 时钟app 测评(上)


关于很多小伙伴一直想问我的时钟app都在这里了!学习,吃饭都可以放着看时间,让自己有紧迫感哦~(是一种不错的学习装备!


因为老福特一次只能上传10张图,所以我就分成两篇发啦~


(感谢大家昨天给我疯狂点赞,激起了我颓废已久的热情,我以后一定多产出测评干货哈哈哈比心♥️


1.翻页时钟

2.极简时钟

3.会翻页的时钟

4.极简时钟

5.主题翻页时钟

6.clocks

7.retro clock

8.大型时钟

9.clck


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(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