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勺盐

微博:食盐先生
小红书:与月共谋

偶尔分享闪闪发光的小日子
偶尔分享文具测评
偶尔wb会发福利
偶尔分享今日书桌

更新没有固定时间,想起来就更。
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回复评论,常见问题可以看“测评”合集自助。
礼貌是双向箭头,望理解。

日子可能大部分时候都是无趣的,但总有偶尔。

是什么让我实现了贴纸自由、错题自由、素材自由和标签自由?

是这个神奇的咕咕机!

·

🌟优点真的数不完:

1⃣️配套赠送了硅胶套

可以防摔坏

·

2⃣️打印纸选择较多

(1)普通热敏打印纸

(2)十五年热敏打印纸

(3)三种颜色(粉红、黄、蓝色)的热敏打印纸

(4)不干胶热敏打印纸

这些打印纸,每一盒都是三卷,我感觉我可以用很久

·

3⃣️不干胶打印纸的作用最大

(1)打印标签

咕咕机也可以当标签机用哦!

把需要打印的几个标签都输入到文字框里,自己控制好间距,就可以打印啦,打印完毕之后再自己裁剪一下,我用来给墨水分装瓶做标签很方便,也不容易搞错。

·

(2)打印“自己画的”素材

在procreate上自己写了一些brush lettering的星期素材,打印后剪成贴纸的样子,可以贴进手帐里,实现“贴纸自由”。

所以同理,还可以打印英文字母、或者数字的素材来做手帐,或是自己画的别的图案、甚至还能打印封口贴~

·

(3)打印错题

可以拍图识别文字哦,节省下抄题的时间,更专注解题的思路。或许抄一道题费不了多少时间,但如果是抄三十道题,可能就需要一个小时,而用咕咕机打印三十道题,只需要一小会儿。

·

(4)制作to do list

咕咕机的app里有很多便签、to do list的模板,直接选择模板就可以打印。

可以打印提前编辑好的文字,也可以打印好便签再自己书写,比较灵活。

·

❌说完优点来说缺点:

我觉得它唯一的缺点估计就是需要续纸

不是“一次买断性”的,但是买它的套餐就很划算,配套的热敏纸其实可以用很久。

 

总结来说,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学习好物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